•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楊嘉琪 - 新生入學專區 | 2023-03-16 | 點閱數: 1710

臺南市永康區永康國民小學 112 學年度新生入學通知單

您好!

img 非常歡迎您的子弟即將成為永康國小的小一新生,請依本函所附資料,準備新生開學相關事宜。

說明:

一、新生編班

   編班時程為7月 31 日,由市府統一電腦編班,編班結果當天

下午公告於本校行政大樓一樓公佈欄與本校網站。(https://www.ykes.tn.edu.tw/

 

二、新生始業輔導

 1.時間112年 8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流程另外公告﹙如因疫情或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則順延,請隨時注意本校網頁最新公告,不另行個別通知﹚

  2.攜帶文件: (相關表格若遺失請至校網{入學專區}下載)

1新生資料調查表 A 、 B 、 C 共 3 張(白)

    (2)午餐繳款意願調查表1()

3)放學路線調查表1張(粉)

4)補充教材代購家長同意書1張(白) 

5)課後照顧調查表1張(藍)   

          6)志工申請表1

7)區公所證明文件---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者(正本或影本1份)

8殘障手冊影本者---家長或學生本身領有殘障手冊( 1 份)

*「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請家長先行檢視兒童健康手冊內的預防接種是否已全數接種完畢,若尚有需要補接種疫苗之孩童,敬請貴子弟於開學前完成疫苗接種,有異狀會另外通知補交

*( 1 )~( 4 )各項資料請填上班級、姓名,詳細填寫後,新生始業輔導當日交給導師,( 6 )~( 8 )視個人狀況繳交。

    3.請視孩子個別需要攜帶物品,及自備水壺(白開水)。

 

三、開學日

 1.日期:112年 8 月 30 日(星期三)。

  2.當天正式上課並供應午餐。

  3.開學後相關事宜及學童在校作息會另行通知。

   4.書包採用材質輕的雙肩後背式書包,不購買拖拉式。

 

四、備註

1.學校服裝及便當盒採購, 8 月中旬另行公告校網,請逕行上網查詢。

2.新生始業輔導日之詳細流程,將於 8 月公布在學校網頁上,請逕行上網查詢或洽資料組永康國小電話: 06-2324462#946 (資料組)

3.如新生報名後,有其他因素轉學或到國外就讀,請儘速至該校報到並來電告知註冊組永康國小電話: 06-2324462#913 (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