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0-09-29 | 點閱數: 679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已於109928日公告,師生入校體溫量測措施實施至930日,101日後改為學生自主量測體溫,敬請家長協助配合以下事項:

  1. 落實個人健康自主管理,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
  2. 學生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情形,請就醫並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並於就醫後請回報學校診斷結果。
  3. 出門上學前應量測體溫,配合每日登載於家庭聯絡簿,到校後由導師檢查體溫量測紀錄。
  4. 家中同住之人如因國外旅遊史、接觸史,而需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請務必事先通知導師,以利學校進行相關配套規劃。
  5. 週一到週五710-1730,不開放家長進入校園,若有用品需遞送給學生,請於用品貼上標籤,註明學生之班級姓名,交由警衛室轉交給學生。
  6. 若有必要進入校園,一律由大門進出。入校者皆需配戴口罩,並於警衛室前測量體溫、完成實名制登記後方可入校。入校後,請先至辦公室等候,勿直接進入教學區。

以上防疫措施,敬請家長配合,如有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