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8-07-27 | 點閱數: 533

活動新聞稿: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 7 月 28 日週六下午 4 時 30 分, 邀請「 豆子劇團」帶來兒童劇〈 沙漠巫婆〉。
〈沙漠巫婆〉改編自人文科學繪本《甘特寓言》, 描述神秘的沙漠裡有神秘的巫婆,神秘的巫婆有神秘的魔法…, 老鼠兄弟立志要找到這位巫婆,成為史上第一對長生不老的老鼠雙胞胎!但是踏進沙漠之後才發現,這趟旅途又熱又遠又疲勞,他們該怎麼辦呢?
「豆子劇團」是南臺灣擁有完整專業執行體系的藝文團體,有二十年經營歷史, 每年至全臺各縣市巡演五十餘場,專案演出二十餘場,戲劇教學、講座達百餘場。近十年間連續六年榮獲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更多次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文化部等國家級評鑑補助肯定。
7
月 28 日週六下午 4 時 30 分, 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觀賞〈 沙漠巫婆〉, 隨著老鼠兄弟踏進又熱又遠的沙漠,尋找神秘的巫婆!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 107 年將舉辦 10 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