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沈淑芬 - 輔導處 | 2018-03-28 | 點閱數: 540

永康心橋  第十二期  徵稿開始

親愛的家長 您好:

   「永康心橋」獲得家長們的熱烈迴響,感謝您的參與,讓我們有繼續追求成長的動力!

   「永康心橋」是一份以輔導為主題的親職教育專刊,您的回饋,肯定了刊物主題從家長、孩子出發的立場,期待您分享在教養路上的心得,讓這份刊物成為每位永康家長的精神食糧。

 

說明:兒童伴隨著成長,情緒發展越來越豐富,孩子有情緒不用擔憂,關鍵是如何學會接納自己的情緒、辨識不同情緒合理的表達情緒;因此陪伴孩子學習情緒辨識與表達,可以讓孩子更能處理情緒,進而增進孩子人際交往能力。

  1. 徵稿主題:親子情緒共舞
  2. 歡迎家長們分享情緒教育的小秘訣、好辦法,或是親子相處時因情緒引起的酸甜苦辣。
  3.  
  4. 繳交方式 :(1)以電子檔案 E-mail寄至sufen228@tn.edu.tw

                 郵件主旨請寫「第 12期永康心橋徵稿」。

              (2)直接書寫在任何紙張,轉交給輔導室輔導組沈老師

  1. 小小叮嚀:(1)文章字數不限。

              (2)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可用筆名發表) ,及孩子班級、姓名、聯絡電話,

                 以便聯繫。

  1. 刊登之文章版權仍屬作者請勿使用轉載文章。歡迎提供與文章內容相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