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8-03-22 | 點閱數: 774

一、依據本市新營區新進國民小學107312日新進小教字第1070234693號函辦理。

二、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中華民國造型藝術教育學會。

    2.承辦單位:臺南市新營區新進國小。

三、徵集對象: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及幼兒園學生。

四、徵集組別:幼兒園組、國小共六組(一至六年級分開評選)

五、作品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

六、作品規格:

1.個別創作40x55公分以內形狀不拘,可依畫題內容自行決定畫紙形狀。                     

2.集體創作(全開紙為限,作者三四人為限)                                                

3.水墨畫以能裱於四開圖畫紙上為限(並請裱妥),其餘類別一律不裱裝。

七、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

2.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相關訊息網址https://www.apc.gov.tw/portal/index.html)

3.世界花卉博覽會 (2018臺中花博之相關活動,花與家庭、花與生活、花與城市、環境和生態保育、人與環境之印象等,相關訊息網址http://2018floraexpo.tw/)

 

八、報名資料:作品標籤一式二聯(附件1),甲聯實貼,乙聯浮貼,並以正楷填寫各欄(不可潦草),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

九、數量限制:

    1.每位學童依主題內容不同最多參加各1,未按規定件數寄件,不予受理。

    2. 國小組: 60班以下學校各主題作品以10件為限、61班以上各主題作品可增加至15件。

    3. 幼園組:每校各主題作品以5件為限。

十、送件日期:

    1. 主題作品皆由學校擇優統一送件,,不受理個人送件,比賽完畢不退件

    2、收件時間及地點:107416日(星期一)至107419日(星期四)止,每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0分至4時,寄()至承辦學校本市新營區新進國小教務處參加複選

十、獎勵辦法:獲本市複選之入選作品,學生及指導老師頒發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獎狀

十一、報名表、其他比賽相關訊息請詳參比賽辦法。

※※※重要提醒

因為統一送件需要時間匯整資料,請有興趣參加此比賽之同學,務必在4/10下午前,前將作品交到美術大樓2樓-藝文教室四旁辦公室-給張老師(分機 952),或送到大辦公室輔導室,逾期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