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注意 洪孟儀 - 學務處 | 2017-06-23 | 點閱數: 1313

因應下學期大量科任教室調整為級任教室需求,在清空整理的混亂階段,請全體同仁及學生注意以下事項,確實遵守以維本校優良校風。
重要時間安排如下:
A.
6/26 週一 7:40-9:00全校回收「非紙類」回收物,地點在回收室前,已請公司加派車輛因應。
大型物品請屆時再搬來,回收室已經塞不下,也不要放外面,安親班集合時有碰撞受傷危險。

已和回收公司協調,為減輕同仁們辛勞,週一請把「可回收物」直接拿來回收室即可,
不用在學校分類,公司一併裝袋帶回處理即可。

B.
6/27週二 9:00-10:30全校回收「紙類簿冊課本」,地點在司令台旁,會有大卡車來,請依序上台投放以維安全,請指導小孩勿無禮亂丟。
早上 8:00 全校在操場結業式

其他事項報告:
一、原南棟教室要全數離開,要「清空」,不是人走就好,即便沒動到室內,工程進行中一定充滿灰塵和髒污,所有的掃具和用品請帶到新教室使用。
二、被徵用的科任教室也要「清空」,原有的教具請各科任老師依您的專業,詢問相關處室如何妥善儲藏,不是問衛生組要回收還是要丟掉。
三、如果總務處公布徵用的空間後,請有用過這些空間的老師主動去關心一下是否有留下東西,不然被丟棄了就請節哀不要來亂。
清出的東西去哪裡?如果您不留下的話,只有兩條路,說明如下:

1.回收室:
在 505 班顏老師帶領學生日日辛苦整理下,這個空間一直一直都是長這樣的,直拍無 p 圖:
  


所以,大家放回收物進來,要尊重、珍惜,不是丟進去就好,也不是放在門口就好,
請顧念整理班級的心情,確實指導學生帶來回收室時勿有憢悻心理(慎選負責同學),
各行政處室自行拿鑰匙去堆放時更要以身作則,不可便宜行事,造成彼此困擾。

2.垃圾子車:
不能回收的物品請「放入」子車,不要一半在外面。
因為垃圾車來收的時候如下圖,如果突出在外的會卡住,清潔隊會有處理上的困擾,嚴重就拒收 GG 。
講不聽,不好好做分類的話,我們就回復在每個垃圾袋上標註班級加強稽核。
這樣大家都會很累,不要這樣搞,請保持永康國小不用人家囉嗦的光榮傳統。

最後,在放假前請各班將掃具「全部」放進教室或掃具間,不可以放在走廊,丟了自己賠。
放好、放整齊,尤其是拖把不要亂放。怎麼擺放都可以,就是不要一坨在地上等它臭然後要來換。
 
所有的廁所在放假前最後清潔後,請全部打開門,暑假期間事務組每週會安排人員沖水兩次以避免孳生源。
  
從來沒有會自己變好的環境,所有環境在變得乾淨以前都是髒亂的。
整理的過程才是真正的生活教育,請大家彼此照應,注意安全,祝福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