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7-04-24 | 點閱數: 1169

活動主題:2017永康國小美術班第25屆畢業暨教學成果

活動時間:2017.04.30-05.12 【開幕活動04.30() 下午04:30

開放時間:上午 8:00~12:00  下午 1:30~4:00 

活動地點:永康國小美術大樓B1創藝特區

活動說明:

    此次美術班第25屆畢業展的創作,以學生學習經歷為主軸,透過圖像及立體結構表現學童對人及環境的關懷。展區由對海洋及未來城市的想像引入平面繪畫區,並於此區舉辦小型講座及分享會,讓學童及參觀者進一步與創作者交流。

    由畢業班學生依多、美、好為參展發想,分組規劃「圓滿」、「綠與生態」、「版畫文創實驗」、「玩玩玩紙板」、「鋁線與光影的約會」、「卡牌桌遊文創商品」、「黑灰白」、「水墨實驗創作」及「黏土動畫微電影創作」等主題。利用展覽去蕪存菁,整合性的表現在藝術上的品味。

 

            ~ 歡迎您共同來感受孩子滿滿的創作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