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7-03-31 | 點閱數: 768

一、依據本市新營區新進國民小學106224日新進小教字第1060206036號函辦理。

二、辦理單位:

    1.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中華民國造型藝術教育學會。

    2.承辦單位:臺南市新營區新進國小。

三、徵集對象: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及幼兒園學生。

四、徵集組別:幼兒園組、國小共六組(一至六年級分開評選)

五、作品類別:繪畫(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集體創作。

六、報名資料:作品標籤一式二聯(附件1),甲聯實貼,乙聯浮貼,並以正楷填寫各欄(不可潦草),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

七、數量限制:

    1.每位學童限參加1,未按規定件數寄件,不予受理。

    2.國小組60班以下學校各類別各組作品以6件為限、61班以上各類別作品可增加至10件。

    3.幼兒園組每校各類別作品以3件為限。

八、送件日期:

    1. 各類組作品皆由學校擇優統一送件,不受理個人送件,比賽完畢不退件(因主辦單位規定每位學童限參加1件,故請學校統一送件)

    2、收件時間及地點: 106417(星期一)420(星期四)止,每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0分至4時,寄(送)至新營區新進國小教務處參加複選。

九、獎勵辦法:獲本市複選之入選作品,學生及指導老師頒發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獎狀

十、報名表、其他比賽相關訊息請詳參比賽辦法。

 

學校收件公告

請欲參加比賽同學注意以下幾個訊息

1.收件地點:請交到美術資料室2輔導室

2.收件時間:即日起~106411日下午4點。

3.報名資料:報名表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一式二份,甲聯實貼,乙聯浮貼。

4.請注意此比賽作品不會退件,頒發獎狀單位是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並非市政府或教育部所頒發之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