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楊嘉琪 - 新生入學專區 | 2023-03-03 | 點閱數: 1449
  • 報到時間:112年3月 25 日(六)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止、

         112年 3 月 26 日(日)上午 8 時至中午 12 時


  • 報到地點:永康國小禮堂。(正門進入後右手邊)

  • 報到資格:設籍於本校學區內之新生。                      

  • 本校學區:正強里,永康里,埔園里,龍埔里,東橋里 18 、 20-23 、 25-27 鄰

,網寮里 1-4 鄰、 11-17 鄰、 26-28 鄰。

 

 新生報到流程:請家長事先備妥繳驗證件

  1.核對資料-戶口名簿正.影本      2.繳交

(學校不提供影印服務,請務必預先備妥影本,正本核對後發還) 

1入學通知單(如遺失可不帶)

2入學資料調查表(如遺失可上校網下載列印或現場填寫)

3戶口名簿影本

 

 

 

 

*請務必帶齊各項文件及影本,證件不齊全者恕不受理新生報到。

  3.報到完成後,當日將由工作人員發放入學相關資料袋一份,請家長填寫並妥善保存,

    新生始業輔導日繳回。(如遺失請至校網下載列印或洽註冊組索取)

 

*注意事項

1.招生採報到制,符合資格者完成報到手續後即可錄取,無名額限制。

2.新生之父母或監護人應於新生報到日持當年度入學通知單及戶口名簿至學校登記;未收到入學通知書者,應持戶口名簿至學校,由學校核對分發名冊及學區無誤後受理報到。

3. 因故(到外縣市就讀或已出國,不在臺灣境內)不能到永康國小報到,請您務必通知本校,請撥打(06)2324462 分機 913 楊老師,來電時請告知【學生姓名】、【報到的學校】及您的【聯絡電話】,方便我們追蹤學生的入學狀況,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4.進入校園請配合戴口罩,報到完畢請勿進到教學區域,報到期間不開放校園內停車和參觀,敬請見諒!如當日無法到校報名,可電洽註冊組,採多元方式報到。

 

*相關問題可事先洽詢(06)2324462-913 註冊組 或上本校網站首頁入學專區 

    https://www.ykes.tn.edu.tw/index.php查看 Q&A

 

 

3/10(五)前將由永康區公所寄出新生入學通知單(參考附件),請各位家長留意相關入學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