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宣導 姜瑩 - 學務處 | 2022-11-01 | 點閱數: 143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0 月 28 日臺教學(五)字第 1110105959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

(一) 依法務部 111 年 10 月 26 日法保決字第 11105513780 號函辦理。

(二) 自製影片詳見法務部 youtube 頻道「再犯防止宣導」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user/wwwmoj /playlists ), 111 年度製作影片為:

1 、「辯論沙龍:我有毒品前科,該告訴雇主嗎?聽聽他們怎麼說~」(https://reurl.cc/XVO2ya)。

2 、「街頭訪問:身邊最信任的人爆出黑歷史,你是否會繼續選擇相信呢?法務部 Feat.吳俊諺」( https://reurl.cc/eO0pgR )。

3 、「重新開始吧,第二人生《 GRL PWR TALKS 女力心聲》 Feat.尚昂烘焙|闆娘如橙」( https://reurl.cc/nOQpbn )。

(三) 請協助推廣以下合作影片及節目:

1 、與創作者《 SALU 》合作影片:「我的更生朋友曾是槍擊要犯!」(https://reurl.cc/qN9NXy)。

2 、與線上節目《女力心聲 GRL PWR TALKS 》合作 podcast 節目:「法務部分享,如何擁有活出新生的勇氣,活出新人生!專訪_如橙」( https://reurl.cc/ERqRQR )。

(四)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逕洽法務部(聯絡人:楊小姐、聯絡電話: 02-2191-0189 分機 73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