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進修 楊宗翰 - 校內-校外活動專區 | 2023-03-15 | 點閱數: 70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11 年 8 月 24 日南市教課(一)字第 1111080382 號函及臺南市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時間: 112 年 4 月 12 日(週三)下午 13:20-16:20(請務必準時出席)。
三、講師: Before Watt 瓦特以前訂製所負責人江靖傑老師。
四、課程說明:車床工藝在樂器製作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木管樂器如單簧管、雙簧管、低音管、木笛等。車床除了能製作它們的內膛,也能讓它們的外觀更美觀更符合人體工學。以下是本次研習課程內容:
(一)車床在銅管、木管樂器上的操作。
(二)樂器管身車製示範、操作。
(三)笛頭、音孔、笛舌發聲原理講解、示範操作。
(四)吹奏教學。
五、地點:新化科技中心自造教室-木工車床教室。
六、 elearn 名稱:車旋高音木笛。
七、 elearn 代碼: 278285 。
八、近期研習狀況頻發,請欲參加研習的老師注意:
(一)近期有未錄取老師報名後逕自前往中心上課造成其他錄取老師材料不夠,請老師報名後記得注意 elearn 錄取情形,中心除非有緊急狀況,否則不會主動聯繫,中心不能收當場報名之老師以免排擠到錄取老師的權益。
(二)近期多次遇到報名無故未到亦未請假老師,為避免占用其他欲研習老師之機會,以及浪費研習資源,兩次無故未到者,未來中心會將報名順序後調或直接不予錄取。
(三)研習老師遲到問題嚴重,除了老師須分心重教重講之外,更嚴重拖累上課進度與下課時間,請老師務必準時出席。
九、錄取資格如下:
(一)一校最多兩名,多報名者將無法錄取。
(二)協助科技中心教案之教師與新化科技中心子三學校優先錄取。
(三)新化、新市、大內、善化、左鎮、玉井、楠西、安定、南化區學校優先錄取。
(四)其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