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2-06-24 | 點閱數: 2458
  1. 依據臺南市政府 COVID-19 防疫記者會 111 年 6 月 23 日佈達事項辦理。
  2. 因應疫情,為確保學生健康安全,降低染疫風險,臺南市政府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再行暫停實體授課一週,自 111 年 6 月 27 日(星期一)至 6 月 30 日(星期四),維持遠距教學。
  3. 為守護多數學生健康並阻絕相關傳播鍊、減少校內群聚,本校經校內防疫小組會議決議,依主管機關指示,自 6 月 27 日至 6 月 30 日,持續暫停實體授課 ,請同學留在家進行線上學習;校內相關課後照顧、學習扶助、學校代表隊等一併暫停實體練習。
  4.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非受匡列隔離學生,如家中無人可以照顧,仍可讓學生到校;唯請家長配合防疫措施,在家先行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請盡速就醫,落實「生病不上學」原則,也請主動向導師回報後續情況。
  5. 到校學生在原班級依課表正常作息,並於班級進行線上課程學習,午餐一併於學校處理。如家長下週須讓學生到校,請於 6/25 日(六)上午 10 點前回報班級導師,以利學校掌握到校人員及準備食材。
  6. 6/30(四)當日受照顧學生,依照課程計畫,學校 12 點放學,提供西式餐點供到校學生帶回,不在校用餐。
  7. 本校暑期活動(如暑期營隊、社團、團隊訓練...等),依教育局佈達事項,採實體辦理,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8. 關於暫停實體授課期間之午餐退費及弱勢學生停課期間之午餐補助,因作業程序關係,無法即時撥款,統一在學期結束後一併統計,再核撥款項。
  9. 暑假低收入戶午餐補助之餐券自 6/27 日(一)起可至大門警衛室領取。
  10. 行政院免費發放每位學生 4 劑快篩,家長如有急用,可先行與導師聯繫約定到校領取,其餘待返校日再行發放。
  11. 暫停實體授課及暑假期間,請同學儘量避免不必要外出、避免出入人潮擁擠之處,守護自己健康。如學生或同住家人有發燒、呼吸道症狀、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若有快篩陽或 PCR 確診,請務必主動回報學校老師。
  12. 家長如需停課證明申請防疫照顧假,請自行下載附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