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重要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2-05-20 | 點閱數: 2863

臺南市政府 5/19 防疫記者會宣布,因預估下週為疫情高峰期,故於 5/23(一)-5/29(日)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本校因應措施如下:

1.為守護多數學生健康並阻絕相關傳播鍊、減少校內群聚,本校經校內防疫小組會議決議,依主管機關指示,5 月 23 日(一)至 5 月 29 日(日),全校暫停實體課程一週 ,請同學留在家進行線上學習。
2.校內相關課後照顧、學習扶助、音樂性社團、體育性社團、學校代表隊等一併暫停實體練習一週,課後社團本學期課程就終止結束不再延期,後續由業務單位辦理退費事宜。
3.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各班學生依照班級課表及課程,配合任課老師指示,於規定時間內以「線上同步」或「混成式」等方式進行學習,教育局也同步規劃國小一至四年級公版直播教學課程,供教師、學生及家長選擇。本校已彙整並建置線上學習課程(校網首頁右方「自主學習資訊專區」),提供學習資源管道與平台,請同學妥善運用。
4.各班學生若有載具需求,可至學校總務處登記借用學習用載具之需求。
5.暫停實體授課期間,非受匡列隔離學生,如家中無人可以照顧,仍可讓學生到校,到校學生在原班級依課表正常作息,並於班級進行線上課程學習,教師不進行實體指導,午餐一併於學校處理。如家長下週須讓學生到校,請於今晚 7 點前回報班級導師,以利學校掌握到校人員及準備食材。
6.暫停實體授課期間,請學生儘量避免不必要外出、人潮擁擠之處,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如學生或同住家人有發燒、呼吸道症狀、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若有快篩陽或 PCR 確診,請務必主動回報學校老師。
7.依臺南市政府規定,本市中小學 5 月 23 日至 29 日原則採線上授課,後續再視疫情發展宣布回復實體課程。這段期間對孩子與家人生活造成各項不便,但防疫需要大家齊心協力,讓我們將「擔心轉化為關心」,讓我們共同度過這艱辛的防疫期間,儘快回歸正常生活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