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緊急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2-04-29 | 點閱數: 11291

致本校學生家長,本校緊急通告,說明如下:

  1. 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確診或師生匡列之處理 SOP ,本校受匡列人員就讀班級數達 10 個班級以上,即日起進行全校暫停實體授課 2 天
  2. 暫停實體授課日期:111 年 4 月 29 日(五)~ 111 年 4 月 30 日(六),請學生此期間內勿到校。今日中午用餐後, 12:40 全校統一放學,請家長準時到校接回,請學生暫時不到安親班。暫停實體授課 2 日將進行環境清消,校園不開放。
  3.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學生依照原訂課表及課程,配合老師指示,於規定時間內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等方式進行學習。本校已彙整並建置線上學習課程(校網首頁右方「自主學習資訊專區」),提供學習資源管道與平台,請同學妥善運用。暫停實體授課期間之課務,依照課表進行線上同步及混成學習,請依各班老師律定方式進行。學生若有載具需求,可請其他家人至學校借用載具,本校備有 70 台載具可供借用。
  4. 疑似確診者及其密切接觸者若經 PCR 檢測確認為陽性,同班學生將被衛生單位匡列為密切接觸者,屆時請留意衛生單位相關訊息,也須進行 3+4 天的居家隔離,並須有一名家長陪同,敬請預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