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緊急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2-04-09 | 點閱數: 11272

本校於 4/9 上午接獲教育局通知,本校有學生因與確診者足跡重疊,匡列採檢後確診。依「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確診或師生匡列之處理 SOP」辦理以下相關事項:
一、停課時間:

1.全校停課: 4/9-4/10 。
2.確診學生班級停課時間: 4/9-4/18 。( 學校已製發緊急聯絡通知該班家長後續事項。)

二、相關因應措施:

1.4/9-4/18 期間,所有學校集會、音樂社團、體育社團、課後社團暫停練習及上課。
2.4/9-4/18 期間,課後照顧、學習扶助、補校等正常上課,學校會進行加強清消及健康監測,上課前也會請老師確實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
3.4/9-4/18 期間,校園進行環境清消,不對外開放。

三、家長配合事項:

1.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健康狀況, 每日上學前應自主量測體溫,並將量測結果登載於家庭聯絡簿上,並確實遵守「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 原則,如出現發燒、咳嗽等 COVID-19 疑似症狀, 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在家休息, 避免到校上課,並儘速就醫, 就醫後也請主動向導師回報就醫情況。
2.在校期間,除用餐、飲水外,應全程佩戴口罩,敬請家長務必讓貴子女備妥充足數量之備用口罩置放於書包內備用。
3.請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所(如大型活動、夜市等),減少不必要移動或活動;出入公共場域落實配戴口罩、體溫量測、勤洗手、實聯制等措施,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平時應協助孩子正常作息、均衡飲食,並加強個人衛生:勤洗手且正確洗手(內外夾弓大立腕)、注意咳嗽禮節(咳嗽打噴嚏時要掩住口鼻),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4.家中同住之人因故需進行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請務必事先通知導師,以利學校進行相關配套規劃。 在家隔離、 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人員務必遵守法規, 落實檢疫措施, 同住家人亦須配合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措施。倘無法落實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學生部份,可申請防疫假方式處理。
5.如遇停課,為讓學習持續不間斷,學校改採線上教學;敬請家長先行與導師確認班級線上學習平台登錄帳號密碼及登錄使用狀況,以備不時之需。 

四、疫情變化瞬息萬變, 請隨時留意本校首頁公告及導師訊息,以掌握最新訊息。
                                                                                                                    永康國小 111 年 4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