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蕭堯駿 - 新生入學專區 | 2021-03-25 | 點閱數: 2225

更正編班日期為 7/30 (五)由市府統一電腦編班,編班結果當天
下午公告於行政大樓一樓公佈欄與本校網站。 (https://www.ykes.tn.edu.tw/)

110 學年度開學日更改為 9/1 (三)

 

1.請家長報到後記得索取入學相關資料,8/21 (六)新生始業輔導繳回給班級導師,
若有遺漏可上網下載檔案或洽註冊組索取。
 
                                    8/21 (六)新生始業輔導相關辦理方式  請點選連結
 
2.另外若八月前有變更姓名或是出國、外縣市、台南市他校就讀,務必通知註冊組。
3.家長若到農會開會,如開戶人非設籍永康區,請至出納組索取學生入學證明,以方便開戶。
4.110 學年度新生報到名單已公告(截至 3/30 已收件),敬請家長確認!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2324462#913 註冊組

 

 

歡迎加入永康國小大家庭,未來我們會和孩子一同學習和成長!!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