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進修 吳宗穎 - 資訊組 | 2015-12-22 | 點閱數: 808

 

國立嘉義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主旨: 本校 104 年度優質化計畫,將開設 webduino 課程,相關實施計畫及活動資訊詳如附件,請各校轉知有意願參加研習的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03 年 5 月 29 日台教授國字第 1030046228 號函修訂發布之『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及 101 年 12 月 4 日部受教中(三)字第 1010520423B 號令修正發布之『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經費作業原則』辦理。
二、 計畫目標:開發板雖然號稱人人都能開發,但是先決條件還是在於要熟悉如 C 、 C++、 Java 等程式語言,並非完全沒有門檻。而 Webduino 正是打造一個 Web 開發環境,來降低開發難度的計畫,只要會寫網頁、會 HTML 就幾乎可以無縫接軌。
三、 研習地點:電機與電子實習大樓 4 樓電路板實習工廠。
四、 研習日期與時間: 105 年 1 月 21 日(四)。 09 : 00~16 : 30 。
五、 報名方式: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人數以 25 人為限。
六、 報名時間: 104 年 12 月 21 日-105 年 1 月 8 日。
七、 承辦人:電子科胡峰豪 0928328706kinkipikachu@cyivs.cy.edu.tw
八、 檢附實施計畫、課程表、停車及研習地點供參。
九、 附則:
(一)出席人員請惠予公差假,其往返差旅費由原服務單位依
相關規定報支。
(二)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