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吳宗穎 - 資訊組 | 2016-06-15 | 點閱數: 721

 

主旨: 本校預計在 7/25~7/27 (三天)辦理「教育資訊週」研習活動,請貴校老師參與心跳 600(十分鐘)的分享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校預計在 7/25~7/27 (三天)辦理「教育資訊週」研習活動(地點: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
二、 這研習是由老師自發性發起的研習(除特邀講師,其餘分享者不提供講師費,鼓勵老師分享自己的教學,與教育夥伴進行交流,本校提供老師分享的舞台)。
三、 本活動每屆都約有 120 左右的老師參與,並提供心跳 600(十分鐘)的時段,讓老師分享自己今年度的教學(教學經驗、興趣、好用教學工具、教學軟體……等)。
四、 第七屆不知是否有榮幸邀請貴校老師,參與本校「教育資訊週」心跳 600(十分鐘)的分享。
五、 心跳 600 報名表見附件;報名截止日期 6/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