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吳宗穎 - 資訊組 | 2016-06-14 | 點閱數: 731
說明:  
一、上課地點:本局資訊中心電腦教室或視聽教室(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 236-1 號)。
二、本教育訓練對象以各班設定的研習對象為主,須具備如說明之基礎能力,辦理單位保有審核參與研習名單之權利,核可名單請於本市學習護照系統瀏覽。
三、報名時間:105 年 6 月 22日上午 9:00 起,請逕至本局學習護照網站報名http://e-learning.tn.edu.tw/ 
四、中心辦理暑期教育訓練錄取後,無故不參加累積 3 次者,爾後中心辦理的暑期研習不予錄取;同一研習每位教師限報名 1 梯次,如有重覆,將逕行刪除該員之全部報名資料,並請重新報名,報名者不得異議,如請假超過 1/2 ,不核予研習時數。  
五、本研習課程上課限報名者本人參加,不得攜伴,並不接受現場報名及旁聽生。違反規範者取消資格,另六個月內中心所舉辦的研習不予錄取。  
六、各班學員於課程結束時,必須完成講師所指定的作業,且同意本中心於網路上公開提供做為教學使用。  
七、暑假期間,開車人員請由進學國小正門口進出,行駛於校園內請減速慢行,並停在游泳池旁停車場;惠請進學國小協助車輛引導工作。
八、檢附 105 年教師暑期資訊知能研習課程表乙份供參
九、聯絡人:郭婉茹教師(市話: 2130669#36 ,網路電話: 69092)及陳鈞泓教師(市話: 2130669#18 ,網路電話: 69096)。

原教育局公告編號 89180 ,需登入教網中心後才能查看,原公告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