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7-04-07 | 點閱數: 962

一、活動源起

加賀市內每年在石川縣九谷燒美術館中都會舉辦小學生九谷燒繪皿原畫的徵選比賽,去年為以共同舉辦台日友好交流紀念第 1屆,各方反應都非常熱烈希望能繼續藉此活動,增進兩地的小學生交流,並從中去了解我們所締結的友好城市加賀市。

二、辦理單位       

1.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教育局、新聞處)、石川縣加賀市

2.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

3.承辦單位:本市新營區新進國小

三、徵選辦法

1.參加對象:臺南市國小學童,皆可報名參加

2.每人限送作品一件。

3.參賽者將報名表及徵選比賽作品版權聲明書沿虛線剪下(如附件一)黏貼於作品背面

四、作品規格

1.郵局空白明信片(14.8cm.x10.5cm,不含郵資),直式橫式不拘

2.繪皿主題:水果・蔬菜

3.除了輪廓可以使用黑色之外,其他繪畫內容只能使用紅、綠、紫、深藍、黃,五種顏色,不得使用電腦繪圖軟體。

五、收件期程

1.由各校統一送件,不受理個人送件。

2.收件地址:臺南市新進國民小學,請註明「國小學生九谷燒繪皿徵選作品比賽」。

3.收件日期: 2017年 04月 10 日(一)至 05 月 19 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六、獎勵辦法、報名表及其詳細辦法,請詳參附件。

 

學校收件公告

請欲參加比賽同學注意以下幾個訊息

1.收件地點:請交到美術資料室2輔導室

2.收件時間:即日起~106512日下午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