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楊嘉琪 - 教務處 | 2020-10-23 | 點閱數: 439

壹、主旨:
2020 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肆虐, 對於未來未知的病毒、 疾病都值得我們關心, 本活動透過競賽鼓勵同學多元閱讀、多元思索,能反思自己與他人的關係,關心環境議題,進而服務群眾、了解地球環境也需要我們愛護,體認你、我、他、天地都是互相依存的宇宙心。並磨練學生口語表達技巧,交流好書知識,同時開擴學習視野。希望藉此活動吸引更多同學加入閱讀活動,增進閱讀的樂趣,特舉辦本比賽。


貳、 主辦單位: 臺南市天主教聖功女中


承辦單位: 臺南市天主教聖功女中圖書館


指導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叁、 辦法:
(一) 參加人選: 由各校高年級同學選出代表 1~2 組(每組 1~2 人) 參加比賽。
(二)比賽時間: 109 年 12 月 16 日( 三) 下午 1:30~3:00 。(報到 1:00~1:20 )
(三)比賽地點: 臺南市聖功女中雲端教室。
(四)比賽規則:
1.每位選手自選「生活化的、休閒化的健康新知」 或「疫情病毒」相關書籍一本,介紹該書作者及內容。(比賽順序由承辦單位代為抽籤,並於 12 月 10 日上午公佈於聖功女中首頁之「最新消息」及聖功女中愛閱圖書館粉絲專頁。)
2.要攜帶該書至現場,其餘道具自備。(若使用 ppt 等多媒體輔助介紹,請在比賽三天前繳交資料,內容不超過 10 張為限)
3.時間限制:以 3 分鐘為限。( 2 分 50 秒按鈴, 3 分下台)
4.獎勵: 取前 6 名(第一名 1 位,第二名 2 位,第三名 3 位) 及其餘參賽者皆為佳選獎勵,頒發獎狀及禮品。
(五)評分標準:表達能力 40%, 內容 40%, 台風 20%。
(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 月 20 日止。

 

 

有意參加者,請 11/18 (三)前洽教務處註冊組,如報名人數過多,再進行校內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