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9-06-12 | 點閱數: 484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08 年 5 月 15 日臺教社(二)字第 1080071391 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為呼應 5 月 15 日「國際家庭日」,喚起國人對家庭互動之關注, 108 年以正向使用數位科技概念作為促進家人情感的媒介,延續「善用 3C 幸福 3T」重點,本次國際家庭日核心精神為「Being together 愛在一起」,鼓勵全家一起相聚、學習、閱讀,透過全家共聚或共學牽起全家人情感。


三、活動說明
(一)活動網頁: http://beingtogether.jfetek.com/。
(二)徵件時間: 108 年 6 月 1 日 12 時起至 108 年 7 月 15 日 12 時止,將於祖父母節當日(108 年 8 月 25 日)頒獎。
(三)活動方式:
 1、 步驟一:拍下全家人共學(Learning Together)、同樂(Playing together)、一起動一動(WalkingTogether)的幸福畫面。
 2、 步驟二:請至活動網頁(http://beingtogether.jfetek.com/),進入參賽活動頁面,選擇您所居住的縣市進行投稿,每人限投稿 1 次,作品送出後不得修改,並且不得重複投稿至其他縣市,重複投稿者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四)作品格式及規定:
1、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上傳數位照片,作品檔案需為 1-2MB 之 JPG 檔。
2、 除投稿照片外,另附上 30 字以內(含標點符號)之作品說明。
3、 投稿作品不可加上任何商業 Logo 、貼圖,並且禁止經過格放、加框、加色、修圖、合成、彩繪、疊片等後製加工行為。
4、 照片與文字不得複製、下載或抄襲使用他人作品等侵犯智慧財產權等行為,亦不得使用過去曾參加其他比賽之作品。
5、 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一律不列入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