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錢敏珍 - 學務處 | 2019-02-25 | 點閱數: 375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108222日北鳥關管字第0001080015號函辦理。

二、旨揭方案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辦理緣由:該管理處為推廣水資源教育,將於2019410日起,由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額贊助,辦理臺灣水資源教育巡迴專案「水牛車到您家一般團體」及「水牛車到您家教師研習」免費之環境教育推廣課程。

()辦理目的:將以教育巡迴專車形式推廣水資源環境教育方案,體驗有趣且具意義的水資源教育,期待參與的夥伴透過課程,能夠瞭解水資源的珍貴,進而轉化為行動,關心台灣的水資源現況,並從日常中珍惜水資源。

()參與對象:全臺本島縣市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生、教師及對水資源議題有興趣之組織單位。

()申請日期:活動將於201935日開放申請學生宣導及教師研習,額滿為止。

三、活動說明與報名請參考網址:https://gd-park.org.tw/project/wet

 四、檢附旨揭活動簡章一般團體及教師研習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