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錢敏珍 - 學務處 | 2018-08-15 | 點閱數: 475

壹、活動主旨:       

    今年恰逢狗年,希望學生們以愛護犬隻為例,透過活動參與過程,與老師、家長、同學或朋友互相討論、交換經驗,對於動物保護能有更深的體認,從小札根加強愛護並尊重生命的觀念,以實現人與動物和諧共存的願景。

 

貳、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財團法人慈愛動物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參、活動名稱:107年度臺南市國中小動物保護教育宣導繪畫比賽

 

肆、參加對象:臺南市各國民小學及中學學生(以新學年度為標準)

 

伍、比賽主題:

以「我的狗麻吉」為主題,描繪人與犬隻間溫馨和諧或有趣的相處模式,或心目中的狗麻吉及如何與之相處。

 

陸、參賽辦法:

一、 作品規格:

  1. 請使用四開圖畫紙。
  2. 顏料及畫筆不拘。
  3. 將報名表(如附件)填妥後浮貼於畫紙背面。
  4.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7年 9月 28 日(以作品送達時間為準),逾期不受理。

三、 將作品於收件截止日前,親送至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新營辦公室(臺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一段 501號)或忠義辦公室(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 87 號),或郵寄至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忠義辦公室。

四、 參賽作品須為本人創作,不得重複繳交,並以一人一幅為限。

有意者請洽學務處衛生組領取圖畫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