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吳宗修 - 學務處 | 2018-01-09 | 點閱數: 944

一、課本回收訂於1/16星期二早上8:00-9:30。地點於升旗台。
請提醒學生注意搬運上的安全及禮貌,有極少數學生會以丟擲的方式玩樂,請導師協助提醒以維本校優良學風。

二、國家清潔週於寒假期間,本校規劃於學期末作全校大掃除,分成兩天以免水壓不足。
(一) 1/23 星期二下午第一節:高年級
(二) 1/24 星期三早上第一節:中低年級
●可運用考試完空檔各班自行分散時間,鄰近班級彼此互助,分區、分階段掃除,避免過度集中。
●各班若想清潔氣窗玻璃,切勿讓學生自行墊椅爬高,衛生組備有輕量化「鋁桿伸縮高窗刷」可借用。
●大掃除時間若當節為科任課,請科任老師和導師協調是否調課或正常上課。
●各班掃具(含外庭)務必於放假前全數收入教室內儲放,並確認無積水容器,同時清點、保修及更換。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