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李宜洲 - 學務處 | 2017-10-02 | 點閱數: 1069

標題:永康國小新兵上陣

記者六年三班   姓名:陳品蓉

      六年五班    姓名:詹舒淳

      六年五班    姓名:王斯佳

日期:106928

微風徐徐,永康國小也有一批新生來報到!各位中高年級的大家,是否猶記得剛入學的青澀模樣和內心彭湃的心情呢?記者特別來到了一年三班三位同學:鄭以菲同學表示:也很喜歡上學,開學第一天時,不會緊張,也不會想父母;王羿同學表示:她喜歡和朋友玩,這是上學的樂趣之一;而一年三班的班長李伯霖同學表示:上月第一天是非常緊張,因為第一次看到大家。希望各位大哥哥大姊姊們不要在穿堂拍球或奔跑,要注意身邊的一年級小朋友,不要傷害牠們。

 

標題:最好的教師節禮物

記者年班   姓名:詹宜臻、曹景翔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記者訪問了各位老師、主任在教師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發現可以放假一天 是老師們最想收到的禮物呢!另外,也有老師希望教室裡的電話可以快點修好;不過更多老師覺得自己的學生可以變乖,就是最好的教師節禮物了!

 

 

標題:永康國小新兵上陣

記者:  52   姓名:蔡欣倪

本校五年二班有一位新的實習老師,王師表示因為有興趣,所以來永康國小實習,在實習時間,王師會跟同學一同上課、憶起去戶外教學等活動,有同學表示:扳倒不再時,多了一位可以問問題的人,覺得不錯希望王師以後可以考上並待在永小。

 

 

標題:純銅珍寶在永康

記者六年三班   姓名:陳品蓉

      六年五班    姓名:詹舒淳

      六年五班    姓名:王斯佳

純銅珍保位於臺南市永康區永康國小的校門口

有一面以「純銅」所打造的永康國小校徽,黃彥碩老師表示:「這個校徽是由陳勝義校長在83年設計的校徽,除此之外,在學校的三處可以發現此校徽,一一 北側門二 四樓行政大樓三 大門旁。此校徽可說是歷史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