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林三益 - 學務處 | 2017-08-14 | 點閱數: 601

各班級如有興趣,請自行參閱

ㄧ、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106年 8 月 10 日農輔字第 1060023349 號函辦理。

二、上開函文略以:

(一)行政院農委會為推動食農教育,特辦理學童食農教育體驗活動,透過體驗活動來瞭解學校午餐的食材來源,同時藉由到農村體驗生產至銷售的過程,認識在地農業及飲食文化、培養在地低碳的飲食習慣、瞭解驗證標章的意涵,以拓展食農教育理念,並達到向下扎根之功效。

(二) 活動資訊:

1、活動期間: 106年 8 月至 12 月底,共計 76 場次。

2、報名資格:國小 3至 6 年級學生,以班級或社團為報名單。

3、預定活動場次及地點如附件,其它詳細報名資訊、費用及規定,以農民學院公告為主(網址: https://goo.gl/M4Mkaa),報名活動相關諮詢請洽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農業創新組林忻怡專員(電話: 02-2698-2989 分機 7205 , 7205@cpc.tw)。

4、請於 106年 8 月 21 日上午 10 時開始上網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三、檢附 106年度食農教育推廣計畫(學童組)體驗活動場次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