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黃馨瑩 - 人事室 | 2017-07-06 | 點閱數: 591

臺南市政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造型設計家李珮緹老師,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立體創作展的「紙不過」個展,展期自即日起至( 106 )年 7 月 31 日止,請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李珮緹老師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科學研究所時尚設計組,她就學期間對台南深厚的人文底蘊與生活文化熱愛且熟悉,因此常把臺南的美學元素嵌入其設計中;亦曾獲選原台南縣觀光親善大使,行銷臺南的文化觀光;目前任職吳鳳科大專任造型設計講師,常獲邀擔任創意造型競賽指導或評委,曾膺任 2011 台灣小姐選拔造型設計指導、 2014 及 15 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總決賽走秀藝術總監、副執行長;不僅飾品設計曾獲獎、更贏得 2017 國際 3D 創意藝術面具及新娘捧花造型設計金牌,其造型設計、美學創意具有相當素養。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12 件,邀請大家前來欣賞,李珮緹以回收紙為基底,色彩為感知,展現讓人心動的紙藝與紙趣的「紙不過?創作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