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錢敏珍 - 學務處 | 2017-06-23 | 點閱數: 692

一、辦理目的:聲音與影像(簡稱音像)帶給人們許多的像想空間與所要表達的內涵,在訊息傳遞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而透過音像教育研習的彼此交流,可以提供許多未來在推動音像訊息傳遞上的省思,最終達到以「音像為媒介,教育為宗旨」的目的。
二、辦理日期及時間: 106 年 7 月 18 日(二)~7 月 19 日(三)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30 分
三、辦理地點:臺南文化中心(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 332 號)
四、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106 年 7 月 13 日(星期四)止。 
五、研習對象及人數:各校所屬正式教師、實習教師、國內外碩博士生等對音像教育有興趣者,共計 100 人。
六、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登入臺南市中小學教師學習護照網站( http://e-learning.tn.edu.tw/)報名。研習代號: 2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