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錢敏珍 - 學務處 | 2017-03-21 | 點閱數: 514

一、活動緣起:「人生如音樂,要用聽覺感情和本能譜成,不能只憑規律。」英國作曲家塞繆爾‧巴特勒( Samuel Butler )這麼訴說。音樂與科學,好似兩條平行線,一條感性一條理性,看似不相交集,但實際上音樂卻是十分具科學性的。音樂到底是什麼?音樂是如何構成的?如何產生不同的音高呢?如何成為旋律?為什麼音樂會對人的心靈產生影響呢?將艱深的理論化為趣味十足的解碼體驗,培養學員的理解與邏輯能力,引發學子對音樂與科學研究之興趣。
二、活動時間:
(一)第一梯次: 106 年 4 月 29 日(星期六) 9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
(二)第二梯次: 106 年 5 月 27 日(星期六) 9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
三、參加對象:
(一)第一梯次: 30 名(國小 4 年級至高中)。
(二)第二梯次: 30 名(國小 4 年級至高中)。
四、活動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創意生活館 4 樓 L4B 文創講堂(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 16 號)。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六、費用:本活動獲教育部補助全額免費(含講義、中餐及保險)。
七、活動詳情請至 http://mpiacc.tnnua.edu.tw/,最新消息查詢;如有任何疑義請聯繫本校音樂表演與產學合作中心-曹助理(06)6930100 分機 2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