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重要 洪孟儀 - 學務處 | 2016-06-06 | 點閱數: 1502

如題所示,本日(6/6)和學年主任討論後,畢業後掃地工作微調原則如下:

一、本年度依班號接收掃區,例: 501 接收 601 、 502 接收 602 、五美接收六美……614 班由衛生組協調人力整理。
二、畢業班級「教室」請導師維護,垃圾自行處理回收,注意門戶安全,視需要上鎖。
三、畢業班級「外掃區」的打掃重點請導師於 6/13 日前明確交接,以利五年級老師指導。
四、未來兩週有勞五年級師生的協助,也請全校師生共同體諒關心,一起維持環境整潔。
五、規劃上若還有不周之處請務必提醒反應,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感謝您。

6/13 (週一)早上 8:30 回收畢業班教科書,請畢業班預先整理在教室。
6/13 完成交接, 6/14 畢典當天畢業生就不打掃了,專心參加畢業典禮:)

「愛衫棧」計劃持續執行, 鼓勵畢業同學將品質仍佳的制服(含運動服)回收再利用:
一、請學生務先洗淨晾乾。 
二、請導師協助挑選,污漬及有破損的請勿繳回。
三、請班級整理成袋或裝箱搬至衛生組註明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