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林三益 - 學務處 | 2023-05-31 | 點閱數: 2047

一、報名時間: 112.6.8(四)下午 19 : 00 起至 112.6.11(一)17 : 00 止,不再進行第二階段報名。
二、開課時間: 112.7.3~112.7.14 日,共 10 次,如遇假期或天災停課,課程自動順延,課程介紹詳情請參閱報名簡章。

三、未開班或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請貴家長特別注意(錄取通知),成功開班錄取者將發放錄取通知單,確定無誤後發放繳費單繳費。人數未達 12 人,將無法開課, 為了避免影響上課權益, 選課時請自行留意是否成能成班。

四、報名資料:避免影響報名權益,報名時請務必正確填寫報名資料。

五、請學生或家長利用報名網站報名。為維護所有學生權益,資料請勿繕打錯誤,請審慎思考後再報名,報名前,注意時間是否跟校內、外其他才藝補習班、校隊或活動有所衝突;若欲取消,請於報名期間內善加利用報名網站自行取消報名,勿於報名時間過後,再要求退選

六、達開課人數後發下通知單及校網公告,通知學生繳費及上課,請多利用網路查詢。開課後,學校會將連絡電話給社團老師,如不同意請勿報名。

七、詳情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問題可洽學務處活動組(分機 921),附附招生簡章、開課課程表及收費明細請各位同學下載參閱;有些課程內容相同請報名時自行斟酌報名,並注意招收年段。

八、為了您的報名權益,請上網進行測試報名,操作各項選、退流程,確認你的報名沒有問題,以免正式報名時無法報名(請點選測試報名)。

九、建議以 Chrome 瀏覽器報名,以免發生系統錯誤問題影響報名。

十、報名網址:https://www.ykes.tn.edu.tw/modules/kw_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