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林三益 - 學務處 | 2022-06-10 | 點閱數: 172

一、為使兒童及青少年有機會接觸戲劇及表演藝術,本館 111 年度規劃「2022 兒童青少年戲劇節《樂 FUN 藝夏天》」活動,邀請四個具特色專業劇團演出,包含: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探索生命意義的懸絲偶劇《快樂王子》、影響新劇場的互動體驗《來玩好滋味》、阿伯樂戲工場的糖業歷史劇《糖甘蜜甜》與斜槓青年創作體的講述親子關係的偶戲與默劇《你欲泅去佗位?》,共四齣劇場演出,每齣演出兩場次。相關系列活動資訊,歡迎至本館官網查詢 https://www.tncsec.gov.tw/。
二、本館首屆戲劇節 5 月 2 日於「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網」售票,另提供南部(嘉義、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及金門)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提出申請免費專屬校園場次(除演出費外,其他相關費用如車租費、保險費、交通費、餐費等須由學校自行負擔),讓觀戲不只是城市兒童、青少年獨享的權利,同時培養更多對藝術有興趣的學子。
三、申請對象及方式:以「學校」為申請單位,擇適合該學齡前或學齡階段觀賞之劇目,進入申請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WrGOZy ,各場次活動資訊詳如附件。
四、申請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五、申請場次及媒合通知:計 8 場次可選擇(四齣劇場演出,每齣演出 2 場次),各校得依意願排列先後順位(第 1-3 順位)。惟基於資源分配,由本館依各校申請順位進行媒合(以偏鄉學校為優先媒合對象),經媒合成功後,另函通知(如未媒合成功者,不另函通知)。
六、演出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 34 號)。
七、活動洽詢:推廣輔導組張小姐 06-2984990 分機 6037 或陳小姐(分機 6022)。
八、有興趣的班級聯繫學務處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