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李姝穎 - 幼兒園 | 2021-06-30 | 點閱數: 874

 臺南市永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09學年度暑假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學校自 5/19 起持續停課至暑假,故學校藉此通知單,提醒假期注意事項,敬請詳閱內容:

一、暑假日期: 7 月 3 日(六)起至 8 月 31 日(二)止。

二、開學日期: 9月 1日(三)開學當天即全日班正式上課。

三、接送方式與地點:因幼兒園將進行教學環境改善工程,考量幼生安全,施工期間上放學改走幼兒園火車門,火車門開放時間為 7:40-8:00 及 15:50-16:00

四、領取幼生物品:由於現在防疫期間避免人員移動,幼兒個人物品部分,配合國小端的規畫再另行通知安排時間。

五、暑期課後留園: 8 月 2 日(一)起至 8 月 13 日(五)止,週一至週五, 8 : 00-16 : 00 ,於火車門上放學。

六、因應教育部規定,幼兒使用之餐具不得為塑膠或美耐皿材質。請您為幼兒準備不鏽鋼材質(含碗蓋)的餐具

七、疾病預防

(一)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有趨緩,但肺炎病毒威脅尚在,且夏天仍有許多流行疾病,如腸病毒、諾羅病毒、登革熱…等,仍應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出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及落實消毒。

(二)夏天是登革熱的流行期,須留意居家環境清潔,清除積水,撲滅登革熱的傳染媒介。

(三)注意個人衛生,多運動、常休息、勤洗手、多喝水、室內保持空氣暢通;傳染病流行期間,儘量不進入人多之公共場所。

感謝您的合作,祝您闔家安康。                                                                                     永康國小附幼 11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