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吳宗穎 - 防疫專區 | 2022-05-03 | 點閱數: 8100

各位家長好,本校通知,說明如下:(今日 05/03 仍維持平常作息,低年級 12:40 放學、中高年級 16:00 放學)

⑴ 因學區內相關疫情傳播鏈來源增加,衍生本校陸續又有多名學生列為(COVID-19)確診病例及匡列對象,本校立即召開緊急防疫會議再行審慎評估,確認達到本市『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之標準。

⑵ 為顧及多數學生健康並阻絕相關傳播鍊、減少校內群聚,本校防疫專責小組決議:5 月 4 日(三)至 5 月 6 日(五),全校暫停實體課程 3 日,配合疫調及校園清消。暫停實體授課期間不用到校,請家長讓學生留在家中進行自我健康監測,非必要避免出門。課後托育、課後社團、學習扶助一併暫停,復課日期另行通知。

本校附設幼兒園也停止實體授課 3 日

⑷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非匡列隔離學生,如家中無人可照顧,仍可讓學生到校,於原訂上課時間內,於班級自主學習,惟午餐及學習載具須自備。

⑸ 學校將於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完成全校校園公共場域 (包含校園空間、走廊及圖書館…等)、各班教室及科任教室清消,請家長們放心!。

(6) 5月 9 日(一)全校或各班是否進行實體課程,依後續疫調結果再行公告,請密切留意學校網站/導師各班班群訊息。

(7) 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各班學生依照原訂課表及課程,配合老師指示,於規定時間內以「線上同步」或「混成式」等方式進行學習。本校已彙整並建置線上學習課程(校網首頁右方「自主學習資訊專區」),提供學習資源管道與平台,請同學妥善運用。各班學生若有載具需求,也可至學校總務處借用學習用載具。

(8)未來學校亦會持續加強宣導防疫相關措施,加強清消作業,請家長們務必配合學校規範辦理。停止實體授課期間,為了維護學生受教權益,導師及各任課教師將提供課表及學習進度,並盡可能維持正常學習,以降低停課對於學業的影響。

(9)學校將與相關防疫單位保持密切聯繫,並持續關注全校親師生健康狀況,提醒大家:如有任何不適,請盡速就醫並回報各班導師,讓學校積極進行後續處置。

(10)這段期間對孩子與家人生活造成各項不便,但防疫需要大家齊心協力,讓我們將「擔心轉化為祝福」,「以支持取代猜測」,共同度過這艱辛的防疫期間,儘快回歸正常生活與學習。

 敬祝 平安健康

                                                                                                                           永康國小敬啟 11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