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周偉明 - 學務處 | 2022-06-14 | 點閱數: 244

2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以亞奧運競賽種類為主軸,為國內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綜合型運動賽會,1121021日至26日將在臺南市舉辦。

賽會籌備工作從1103月起陸續展開,目前已有14處運動場館修繕工程積極整備中,也將透過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最高規格賽會品質及最優質的服務,迎接明年來自22個縣市,超過1萬名的選手。

臺南是一座充滿人文氣息的文化古都,我們將以不同的風貌詮釋這場全國最高等級的運動賽會,歡迎全國熱愛運動的朋友,與臺南一起迎接這場運動盛會。

 

「臺南接棒」宣傳影片請逕至連結網址下載: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I1_F8IwUE

精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p3gdcE4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