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林三益 - 學務處 | 2022-03-31 | 點閱數: 232

一、為持續推動原住民族文化藝術,本府透過館際合作模式,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生命‧文化‧流動》阿瀨 Arucanglj 排灣圖紋創作特展。
二、本展精選 Arucanglj 歷年來創作作品,並梳理其形式及風格脈絡上的變化,闡述作者創作理念,藉以瞭解 Arucanglj 在創作旅途上的生活經驗以及自我剖析的告白。
三、活動資訊如下:
(一)展覽日期:
1、實體展覽:自 111 年 3 月 25 日(星期五)至 6 月 26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2、線上展覽: 111 年 4 月 11 日(星期一)在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開放博物館( https://reurl.cc/8WZk1y )展出。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行政活動館 2 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
(三)活動內容:主題特展及紀錄片播放。
四、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官網(https://web.tainan.gov.tw/nation/)及臺南市永康文物館粉絲專頁(https://is.gd/3nqmFG)查詢,或電洽策展員田小姐(06-2995826 或 06-201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