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黃馨瑩 - 人事室 | 2017-04-11 | 點閱數: 599

 

本府為多元活化市政空間,邀請畫壇知名的水彩畫家陳旺根老師及水墨家陳毓彬父子,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辦理「藝起彩墨」聯展,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6)年 4 月 28 日止,請鼓勵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

說明:
一、陳毓彬與父親陳旺根都是善化高中美術教師;高齡 83 歲的陳旺根老師是畫壇知名的前輩畫家,他擅長以水彩描繪生活周遭的人事景物及田園風光,對於明暗層次運用與光影掌握自如,其筆觸細膩,風格寫實,畫面每能觸發觀賞者鄉土情懷的共鳴;而曾於長榮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進修的陳毓彬老師,在深厚的西畫根基中,開拓水墨流動感,以抽象符號在水墨畫領域大放異彩,曾獲得北美館抽象水墨「墨與彩的時代性」大賽優選,其墨韻大氣壯觀、奔放無拘,畫面充滿藝術語言。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31 件,邀請大家前來欣賞,陳旺根、陳毓彬父子以快樂心情藝起彩墨的創作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