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22-08-22 | 點閱數: 371

說明:

一、為深化家庭教育活動鼓勵學生踴躍創作,發揮創意將家庭教育活動融合學習生活中,特辦理旨揭徵選活動。

二、本案徵選活動以「平面設計」、「小書繪本」及「繪畫」3 類,國中小各校各類送件件數規定如下: 6 班以下各類最多 5 件、 7-24 班學校各類最多 10 件、 25 班以上學校各類最多 15 件作品,班級數以普通班認定;幼兒園繪畫類至多 5 件,參加比賽送件請以學校整體報名,不接受個人送件

三、校內收件資訊如下:

      1.請下載深耕學校家庭教育主題創作徵選活動報名表(也可到輔導室索取紙本報名表),詳細填寫參賽資料。(學生英文姓名以護照為主,無護照則以學籍系統英文姓名為主)

      2.報名表請以原子筆填寫,作者一定要親筆簽名,填完後請貼在作品後面。

      3.因為由學校統一報名,需要作業時間,請要參加比賽的同學務必在111 年 9 月 2 日(五)下午 4:00以前,將作品送到 輔導室 輔導組。

      4.比賽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輔導組張老師(分機 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