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楊宗翰 - 輔導處 | 2022-04-07 | 點閱數: 778

美術班鑑定考試將於 4/9 舉行,請家長和考生們留意以下訊息,並詳閱附件:

◎測驗日期: 111 年 4 月 9 日 (六)

◎測驗流程:

時間

活動

說明

7:40-8:10

報到

考生於大門管制口測量體溫並登記,由工作人員統一帶至考場。

8:10-8:30

試務準備

考生中途不離開考場,中場休息於座位上休息。

8:30-10:00

「平面繪畫」考試

10:00-10:20

中場休息

10:20-11:40

「創意表現」考試

11:40-

考生離場

考生由工作人員統一帶至大門管制口等候接送。

攜帶物品:准考證、水壺、衛生紙\手帕、慣用繪畫用具及顏料、口罩

            (依教育局公告,考生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補充說明:每位考生有兩張學生桌子大小的空間可使用,電子產品如手錶、電子手環、手機務必解除響鈴。

◎考場位置圖、考場座位分配表,如附件。

◎任何疑問請撥本校(06)2324462 分機 948 楊老師或 940 輔導室唐主任。

 

防疫注意事項

一、   請務必配合「臺南市 111 學年度國中小各類藝才鑑定防疫措施」。

二、   由本校人員協助測量額溫或耳溫(需紀錄)。若額溫超過 37 度且耳溫超過 38 度有發燒狀態者,不能參與鑑定,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由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三、   檢測期間若考生有偶發狀況產生(如持續發生咳嗽、呼吸道困難症狀、發燒等生理現象),須緊急連絡巡場人員及醫護人員帶離,檢測後若有發燒狀態,不能參與鑑定,亦不提供獨立考場,立即通知家長帶回進行就醫。

四、   經檢測後可應考者,統一由試務人員帶至試場,不開放家長入場,亦不設立家長休息區,建議家長於 11:50 到大門管制口接考生

五、   已回傳健康與旅遊史調查表且經承辦單位審核通過者,仍須於鑑定當天配合檢測。

六、   考生務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試場皆經過消毒,考試結束後請盡速離開校園。

七、   其他未盡事宜,皆應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及臺南市因應 COVID-19 校園防疫須知等最新防疫措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