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楊天德 - 教務處 | 2019-09-11 | 點閱數: 376

說明:
一、為促進學生接觸母語,透過朗讀詩作,認識各母語文化,搭起族群間欣賞與理解的橋梁,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合辦「2019 《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
二、惠請  貴校師長加強輔導學生朗讀母語詩文,錄製個人或團體朗詩實況紀錄影片參賽(影片限 3 分鐘內,一鏡到底錄製),可至活動官網 (http://www.readapoem.com.tw) 線上報名並上傳朗詩影片。報名至 108 年 11 月 11 日止。早鳥報名前 50 組團體及個人,立即加送早鳥獎勵品。
三、主辦單位特別編印 2019 《媽媽教我的詩》專刊,收錄多首適合兒童朗讀的詩作,協助師生選讀運用。專刊/海報將於近日寄送學校。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詳《 2019 媽媽教我的詩》活動網站 http://www.readapoem.com.tw 或洽活動專線(02)2391-2112 、 02-2796-0317 分機 105 活動小組(請於週一至週五 9:30-12:00 、 14:00-17:00 來電),活動專用信箱 ntfrap@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