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楊嘉琪 - 教務處 | 2016-10-11 | 點閱數: 587
一、有一本書「尋找少年小樹」中的「小樹」是個印弟安小男孩,他跟著爺爺奶奶在山中成長,而了解自身的歷史,並樂於與人分享。透過本活動鼓勵同學多元閱讀、多元思索,能認識台南在地文化,並訓練學生口語表達技巧,交流好書知識,開拓學習視野,增進閱讀的樂趣,特舉辦本比賽。
二、比賽時間: 105 年 12 月 9 日(五)下午 1:30~3:00 。比賽地點:聖功女中國際會議廳。
三、由各校高年級同學選出代表 1~2 組(每組 1~2 人)參加跨校比賽,並惠請 貴校給予參賽師生公差假。報名方式: 1.將報名表傳真至(06)2745300         2.將電子檔寄送至 a288@mail.skgsh.tn.edu.tw 。
四、本活動由本校與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合辦,得獎者可獲頒獎狀及獎勵品。
五、本辦法內容將公布於本校網頁「最新消息」( http://www.skgsh.tn.edu.tw/index.php )和聖功愛閱圖書館 FB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