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205112學年度 205

2022-05-01 校園防疫公告

2022-03-21 4月1日運動會重要通知

112學年度 205

本校將於 111 年 4 月 1 日(星期五)舉辦校慶運動會,依照臺南市教育局規定,

家長入校須遵照「臺南市政府所屬各級學校辦理校慶運動會注意事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說明如下:

  1. 入校資格:已完成接種 2 劑新冠肺炎疫苗且達 14 日者方可入校。
  2. 落實共通性防疫措施:配合實聯制、量體溫、手部消毒,入校期間須全程戴口罩。
  3. 上午 8 點過後方開放家長入校,運動會當日僅開放大門口供家長進出

        當日除邀請貴賓之外,校園內不開放停車,請家長們於校外自行尋找適合的位置停車。

  1. 僅開放綜合球場供家長觀禮及觀賞競賽活動(請參閱下圖),其餘區域不開放。

         

2022-02-25 班親會週重邀宣導

112學年度 205

二下班親會重要書面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小寶貝轉眼間即將升上二年級,非常謝謝這些日子您們的協助與配合,有您們真好。最近因疫情的關係,除了平時的聯絡簿、電話、Line@的聯絡外,特別將班上較重要的事情整理出來,希望家長協助。

  • 請協助小寶貝按著課程進度將直式加減法熟練。
  • 因應疫情每天要準備23個備用口罩,可以因弄濕或弄髒而替換。
  • 午餐扣款時間:等發下繳款單
  • 41日(五)運動會
  • 419420:為第一次定期評量
  • 622623:為第二次定期評量
  • 630:休業式
  • 本學期47日有二年級說故事比賽,會針對目前已背熟故事的小朋友做徵選。
  • 鼓勵多進入布可星球挖寶。
  • 學校的各處室宣導請各位家長參閱永康國小班網

2022-02-10 開學防疫須知

2021-09-15 9月25日辦理親職教育講座

109 學年度

 9/25 辦理親職教育講座(談分離焦慮)煩請導師利用班親會宣傳,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網址為 https://forms.gle/fZSeeyXAFcrJBsAEA ( QR code 如附件 3 )

2021-09-14 班親會各處室宣導通知

109 學年度

二上班親會重要書面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小寶貝轉眼間即將升上二年級,非常謝謝這些日子您們的協助與配合,有您們真好。最近因疫情的關係,除了平時的聯絡簿、電話、Line@的聯絡外,特別將班上較重要的事情整理出來,希望家長協助。

  • 請協助小寶貝按著課程進度將二位數直式加減法熟練。
  • 背熟九九乘法
  • 因應疫情每天要準備23個備用口罩,可以因弄濕或弄髒而替換。
  • 午餐扣款時間:
  • 112113:為第一次定期評量
  • 1118:戶外教學
  • 112113:為第二次定期評量
  • 120:休業式
  • 下學期有二年級說故事比賽,會先進行校內比賽,再參加校外比賽。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先選擇一個故事,背熟加上動作,先做事前準備和練習
  • 布可星球新學年學生務必再從新登入一次,才會建立班級,也可到教務處兌換小學士。
  • 學校的各處室宣導請各位家長參閱永康國小班網
  • 註冊費可多多利用農會的存機,為家長悶節省時間,操作方法請參考校網

2021-08-28 8月31日返校日公告

2021-07-02 1的乘法

2021-07-02 暑假作業通知

109 學年度
♥️一年5班暑假作業
1熟背九九乘法
2多運動
3做家事
4閱讀(至少15本)
有表格可以參考紀錄,可以列印或先紀錄在紙上。
5國語考卷寫完,開學再交。
kiss老師用表單做了1~10的乘法練習,小朋友如果背熟之後,可以練習看看。作答後,能立即看到分數及正確答案,可反覆練習,不限次數。
❤️❤️返校日&開學日
heart返校日
1.8/13(五)10:30放學,發成績單。
2.8/31(二)10:30放學,發新課本。
 
yes開學日9/1(三),學校開始安親。
(#)攜帶物品:口罩、書包、鉛筆盒、餐具(舊課本及聯絡簿不用帶)
(#)放學時間:12:40
https://forms.gle/k2pcy5fxEEVZXXra8    https://forms.gle/4Go6nKoXFbfbmAJk6  https://forms.gle/ybHoxHU2UJfaLPiD8  https://forms.gle/XX32LTUVfBnEmSYH6  https://forms.gle/g1J1JQ44jEqMa5327  https://forms.gle/KFGwpuhFxuZvswHx9   https://forms.gle/U7AQdiX6HfmhGnVG6  https://forms.gle/b2Bsor9uENvMXi6f9   https://forms.gle/Jv8DUuVE7Q1beKyw8   https://forms.gle/gnzgpmdZRMr35Yzg8

2021-06-30 學生暑假生活須知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