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8-12-04 | 點閱數: 688

「永康心橋」是一份以輔導為主題的親職教育專刊,因為有您們的回饋與肯定,讓「永康心橋」得以邁入第 12 期。期待您持續分享在教養路上的心得,讓這份刊物成為永康家長的精神食糧。

永康心橋  第十二期  徵稿說明

1.徵稿對象:永康國小全校家長與老師
2.徵稿主題:親子情緒共舞

3.主題說明
  「情緒」是人一輩子的學習課題,即使成為父母,面對「情緒」我們還是顯得稚嫩,當生命加入了心愛的寶貝們,加乘效應會讓親子教養路上,因情緒共舞更顯精彩與充滿挑戰。也許我們曾經受挫或自我質疑,但請記得薩提爾女士的鼓勵:「我們相信,每個父母都在他所知所能的範圍內,盡力做到最好了。」
    歡迎家長們分享您與孩子相處時因情緒引起的種種酸甜苦辣。不管是成功的經驗、挫敗的經歷或心情點滴,也可以寫您參加親職講座的感想或實踐歷程喔讓永康國小的爸爸媽媽們知道有許多夥伴一齊努力著,讓心橋成為彼此教養路上的心靈補給站!

4.徵稿形式:
  (1)小故事或短文。(字數不限)
  (2)短句。(字數不限)
  (3)漫畫/圖片形式,加註小語。

5.徵稿日期:即日起~1 月 18 日。

6.投稿方式 :
  (1)直接書寫在班級發下的邀稿說明單上,交給導師。
  (2)以電子檔案 E-mail 寄至 tnj0105@tn.edu.tw 郵件,主旨請寫「第 12 期永康心橋徵稿」。

7.小小叮嚀
  (1)文章字數不限。
  (2)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可用筆名發表) ,及孩子班級、 姓名、聯絡電話,以便聯繫。
  (3)刊登之文章版權仍屬作者,請勿使用轉載文章。歡迎提供與文章內容相關的照片或電子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