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申請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8-11-06 | 點閱數: 510

壹、宗旨
為鼓勵單親母親堅毅且溫暖的角色,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特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單親母親,藉這些不凡又為愛犧牲付出的故事,給予社會大眾正向啟發,支持並肯定表揚弱勢單親家庭其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

貳、 目的
一、 表揚傑出單親母親展現母愛偉大之處。
二、 肯定獨力扶養子女的單親媽媽,並給予鼓勵使其發揮正面效益的影響力。
三、 使社會大眾對於單親家庭給予肯定並支持。

參、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肆、 申請辦法
一、 個人申請: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新住民需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單親母親皆可個人報名。
二、 推薦申請:
各機關團體、學校或個人均可依據本辦法向主辦單位推薦或申請,申請人簽名欄
須由本人親簽。
三、 已獲獎者不得重複申請。 (每人限得獎一次)

伍、申請時間
中華民國 107 年 10 月 25 日起至 108 年 1 月 10 日止(以郵戳為憑)。

陸、申請應備文件
一、 推薦/申請表(需本人親簽)
二、 申請者全戶戶籍謄本正本(最近三個月內資料, 需含紀事內容)
三、 家庭狀況一、 二(A4 紙張大小)
四、 個人最近一年綜合所得稅及財產清單(請至國稅局或稅捐處辦理)
五、 依個人狀況提供其他相關文件(請以 A4 大小紙張送件)。
  ※若文件不齊將視為無效,不另行補件。
  ※參與之個人資料非經同意將保密不對外公開,以維護保障個人資料。

柒、 申請流程
一、 推薦/申請表可至網路下載、 親洽或來電本會索取。
二、 於 108 年 1 月 10 日(四)前(以郵戳為憑),備齊文件資料以掛號方式寄
至本會。

捌、洽詢聯繫資訊
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二、 地址: 100 臺北市中正區信陽街 5 號 5 樓
三、 聯繫電話: (02)2312-3838 分機 14 周社工
四、 官方網站: http://www.spef.org.tw
五、 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單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