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8-10-01 | 點閱數: 509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報名 10/6(六)上午 09:00~11:00 由輔導室所舉辦的「我和我的孩子~父母成長學習班」親職講座,為了減輕家長尋找停車位之辛勞,這次講座我們會開放東側門給參與講座的家長停放機車(因校園空間有限,汽車恕不開放) ,但因考量校園安全及人力調配問題,也懇請家長遵守以下停車約定,感謝您的配合!                                                                                                               

 

「我和我的孩子~父母成長學習班」親職講座停車說明

1. 開放門口:永康國小 東側門(請由區公所旁小路進出)
2. 停放位置:東側門停車棚處
3. 講座開始-開放機車進場時段:10/6  上午 08:30~09:30
4. 講座結束-開放機車離場時段:10/6  上午 10:30~11:20
5. 貼心提醒:
    * 因人力有限,除開放時段,其他時間恕無法開啟東側門,若您有其他安排與考量,建議將機車停在校外,以免行動受限。
    * 請遵守引導老師之安排,機車進入校園請降低速度,多一分細心多一分安全,感謝您的協助。
    * 當天為假日,大門口不開放,請家長勿由大門進出,或在講座結束後騎車到大門處接送團隊練習之孩子,避免被困在校內,感謝您!
    * 停車方面若有地點不清或未竟事宜,歡迎致電分機 946 洽詢輔導室資料組張老師,感謝您!